4个理由告诉你为何保险业越来越“香饽饽”

沃保整理
2021/03/24
许倩贤
广州 平安保险
查看名片
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素质人才加入到保险行业中,其中不乏世界500强的高管、律师、公务员等!或许有网友好奇“卖保险为什么可以吸引到这些社会精英”,小沃今天就来聊聊保险业越来越“香饽饽”的四个理由。

  现如今越来越多的高素质人才加入到保险行业中,其中不乏世界500强的外企高管、教师、律师、记者、公务员等!或许有网友好奇“卖保险为什么可以吸引到这些社会精英”,小沃今天就来聊聊保险业越来越“香饽饽”的四个理由。

4个理由告诉你为何保险业越来越“香饽饽”

  毫无疑问,每个人都希望选择一份能够长期发展的工作,并在这个行业坚持做下去,待到十年、二十年后,加薪升职,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。

  而保险行业就是这样的不错的选择。

  发展前景不错

  对比发达国家保险业的发展,我们国家的代理人制度只有不到30年的发展历史。

  与此同时,国家大力发展保险业,加上现在的人保障意识越来越强,买保险的需求越来越大,甚至已成为有些人眼中的“生活必需品”,行业未来有着很大的发展空间。

  收入分配机制公平

  选择一份工作,收入问题无疑是最重要的问题。

  与传统行业相比,保险行业的收入分配机制是公平的,付出的努力和回报是成正比的。

  除此以外,保险行业还是一个“低成本”的创业,未来你可以发展团队,甚至成立自己的“公司”。

  实现人生价值

  保险的本质是保障,今天你销售出一份保险,未来帮助的可能就是一个家庭,甚至救了一个人的生命。

  与传统行业的销售相比,保险代理人每卖出一份保险,就是在做一件善事,这样的人生价值,是在传统行业的销售中难以实现的。

  不会轻易被人工智能代替

  保险代理人是一份有温度的工作,与人情冷暖有关,是人工智能无法代替的,科技只会让代理人越做越好,而不是取代代理人。

  另外,随着越来越多的高素质人才加入保险行业,整个行业的未来也会发展得越来越好,且越早选择这一行业,就越能体会行业的优势,并享受当中的红利。那么,你心动了没?

许倩贤
广州 平安保险
查看名片
首页
保险方案
保险指南
我的动态